English

首页

和我们联系 网站导航 查询

 

  国 际 可 持 续 发 展 中 心

国际可持续发展中心与绿化北京

国际可持续发展中心目前正与多个美国政府机构和顾问组织合作,帮助中国奥委会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实现零排放、可持续发展社区规划和绿色建筑设计的计划。

   

北京2008绿色奥林匹克运动会中美合作活动

 

 Introduction   


北京2008年奥运会组委会(BOCOG)提出了该次盛会的口号:“新北京,新奥运”和“绿色奥运”、“高科技奥运”和“人民的奥运”等目标。北京和中国将致力于加强公众的环保意识,推广使用新技术。

 

国际可持续发展中心凭借在能源、可持续发展社区和绿色建筑设计方面的强大专业力量,正与美国多个政府部门和其它顾问机构一起,为北京实现绿色北京的目标而努力。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新进展!

进展情况


2003年七月间,ICSD组织了由中美专家参加的数个电视会议,讨论北京奥运合作的细节。来自中美双方能源工业、政府部门和城市规划部门的专家出席了这些会议,交换了许多信息,讨论了许多问题与答案。讨论题目主要有:在北京和北京奥运使用发热发电综合机组的机遇和障碍;北京奥运园的规划和氢汽车。ICSD将在未来尝试组织更多类似的电视会议,以促进双边交流。

讨论小组


在中美合作绿化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交流中,ICSD一直在寻找一种更方便两个国家沟通、交换资料和咨询对方的方法。互联网 成为了我们最好的工具。ICSD在雅虎讨论小组上建立了主题不同的数个论坛,包括天然气论坛、氢气应用论坛和绿色建筑论坛等等。这些论坛为工作在这些项目里的专家提供了容易使用而且快捷的工作社区。这是ICSD为中美合作所做的努力之一。

 

如果您参加了中美在北京奥运的合作并有兴趣参加这些小组,请参考以下的参加步骤说明或给我们来信:webmaster@solarcities.org.

 

参加步骤:ICSD一共建立了12个讨论小组,每个小组都提供了与其它小组的链接,它们是:

  1. 2008 Olympics 这是一个纵观全局的小组,没有具体的讨论题目。

  2. 空气质量小组

  3. 综合发电发热机小组

  4. 干净煤小组

  5. 绿色建筑展示小组

  6. 绿色建筑技术小组

  7. 氢电池小组

  8. 总体规划小组

  9. 天然气小组

  10. 交通小组

  11. 水质量小组

  12. 天气预报小组

点击这些小组的链接,您会看到小组的首页,包括最新留言等等。在首页的右上角,点击Membership下面的“join"(加入小组),您就可以进入参加的程序。您首先要有一个雅虎的免费ID。申请的步骤按雅虎的提示一步步做,有了ID,您可以使用my groups(我的小组)来管理这些内容不同的讨论区。

 

相关链接


北京奥委会

www.beijing-2008.org

北京奥运会项目法人招标

http://olympic.bjinvest.gov.cn/english/index.jsp

北京城市规划委员会

http://www.bjghw.gov.cn/english/index.asp

美国商业部——中国部

http://www.buyusa.gov/china/en/

 

回到中国项目

 

ICSD首页

 

ICSD介绍

指导方针

基本政策

商业计划

工作人员

指导专家

顾问团

合作伙伴

 

项目

美国

中国

非洲

最新技术

 

会议

与我们联系

下载中心

 

友好链接

 

网站导航

 

查询

留言簿

 
 
 
 
 
 
 
 
 
 
 
 
 
 
 
 
 
 
 
 
 
 
 
 
 
 
 
 
 
 
 
 
 
 
 
 
 

回到页首

 更新11/03/03

首页

介绍

项目

技术

会议

联系

下载

链接

导航

查询

 

 

国际可持续发展中心
22923 Wildcat Road
Gaithersburg, Maryland 20882

美国
电话:1- (301) 428-1040
传真:1- (301) 916-8786
电子邮件: info@SolarCities.org

 © 2002 国际可持续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Term of Use    Privacy Statement

与网站使用有关的问题,请发电子邮件到:webmaster@solarcitie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