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和我们联系 网站导航 查询

 

  国 际 可 持 续 发 展 中 心

国际可持续发展中心的主要工作人员

国际可持续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来自不同的领域,包括建筑设计、城市规划、经济学、商业等等。我们将我们的知识和经验应用到中心的项目中去,涉及发展的各个方面。

   

总裁 -- 约翰·斯皮尔斯

约翰·斯皮尔斯是一个世界知名的节能、可再生能源系统设计、室内空气质量和可持续设计方面的专家。由于他的出色贡献,他在1995年得到了95年最佳环境专家的称号。自1973年来,约翰就从事民用和商业建筑的节能设计,可再生能源的顾问,和绿色建筑的设计和研究,经验丰富。约翰同时也是建筑公司”可持续设计小组“的总裁,该公司着重于绿色建筑的设计。约翰从1998年开始主要在中国开展可持续社区和医疗站的设计工作。目前他带领国际可持续发展中心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绿化工程的工作。

资深经济专家 -- 劳伦斯 · 希尔博士

希尔博士拥有经济学博士学位,他是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国际可持续发展基金会的顾问,以及夏威夷太平洋国际高科技中心亚太可持续发展部的主任。他在Oak Ridge国家实验室工作了21年时间。希尔博士被任命为亚太经和组织可持续社区能源项目的主席。1994至1996年间,他做为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国家立法大会的会员,与州立法官员合作,改革美国的电力行业。

 

资深研究员--杜佳·布来伊德博士

杜佳·布来伊德博士在泰国取得了经济学学士和硕士的学位。她的能源经济学博士学位是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获得的。她作为专家在泰国和美国都参加和管理过许多能源和环境、能源模式和预测以及气候变化等方面的项目,并在多家研究机构作过研究和讲学。布来伊德博士还与APEC的成员国多次合作,与美国能源部也有很好的合作关系。

 

建筑师,规划师 -- 黄薇

黄薇毕业于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拥有城市规划硕士学位和建筑学学士学位。她对环境保护和地理信息系统都有很大的兴趣。她设计制作了这个网站并负责日常的维护。

 

ICSD首页

 

ICSD介绍

指导方针

基本政策

商业计划

工作人员

指导专家

顾问团

合作伙伴

 

项目

美国

中国

非洲

最新技术

 

会议

与我们联系

下载中心

 

友好链接

 

网站导航

 

查询

留言簿

 
 
 
 
 
 
 
 
 
 
 
 
 
 
 
 

回到页首

 更新10/13/03

首页

介绍

项目

技术

会议

联系

下载

链接

导航

查询

 

 

国际可持续发展中心
22923 Wildcat Road
Gaithersburg, Maryland 20882

美国
电话:1- (301) 428-1040
传真:1- (301) 916-8786
电子邮件: info@SolarCities.org

 © 2002 国际可持续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Term of Use    Privacy Statement

与网站使用有关的问题,请发电子邮件到:webmaster@solarcitie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