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和我们联系 网站导航 查询

 

  国 际 可 持 续 发 展 中 心

国际可持续发展中心的合作伙伴

国际可持续发展中心与其它美国和国际的组织合作,以扩大中心的工作范围,更好的提供服务。

   

中美可持续发展中心

www.isdf.org  

中美可持续发展中心是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波兰市与ICSD类似的机构。它是由i中国科技部和美国俄勒冈州州政府与1999年朱容基总理赴美访问期间成立的。该中心的明确目标是利用资源稳定的加快可持续发展合作的步伐,取得创新的结果。波兰中心协助私人企业进行推广可持续发展的贸易和投资活动。 该中心的工作是由秘书分部领导的。中国21世纪议程的管理中心为该组织在中国的秘书处。

罗得尔协会

www.rodaleinstitute.org  

罗得尔协会是一个基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全球性机构。该协会主要关注的是地球上生命最基本的两大构成:食物和健康。再生农业可以在很多方面满足人们对健康食品的需要。近半个世纪以来,罗得尔协会在世界各地倡导有机和再生的食物生产技术,并注重分散型的家庭农场生产结构。再生方法将农业、节约和健康的实践结合起来,组成一个影响生产和消费的综合系统——从健康的泥土到健康的食物到健康的人。ICSD正与罗得尔协会合作将可持续农业技术融入到我们的项目中。

 

ICSD首页

 

ICSD介绍

指导方针

基本政策

商业计划

工作人员

指导专家

顾问团

合作伙伴

 

项目

美国

中国

非洲

最新技术

 

会议

与我们联系

下载中心

 

友好链接

 

网站导航

 

查询

留言簿

回到页首

 更新10/13/03

首页

介绍

项目

技术

会议

联系

下载

链接

导航

查询

 

 

国际可持续发展中心
22923 Wildcat Road
Gaithersburg, Maryland 20882

美国
电话:1- (301) 428-1040
传真:1- (301) 916-8786
电子邮件: info@SolarCities.org

 © 2002 国际可持续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Term of Use    Privacy Statement

与网站使用有关的问题,请发电子邮件到:webmaster@solarcities.org